close

久久的上來發一下文

之前因為主業忙碌加上壓力很大沒有太多的時間搞

變成荒廢了一段時間,但是是否要放棄夢想?

答案是不可能..

雖然我本身過的非常辛苦,也努力熬過到目前的現況 因為家裡的一些因素,我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。

一直有一個自己創副業的夢想,但是發現...

妥協了現實卻離夢想越來越遠...

感謝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願意一起跟我追求夢想...

我不敢說自己很厲害,也很崇拜自己的同事朋友們有很強的程式技能。

我只是普普通通..但是永不放棄夢想持續學習

大家都互相勉勵,互相分享技術跟知識。

也希望能夠真的可以創業成功..

部落格跟粉絲專頁在2015年到至今也有一段時間了..

真的感謝大家願意過來看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